鄱阳县人民检察院女干警"三八"妇女节为检徽增色">
 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   检察长致辞
  欢迎您登陆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!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检察人的辛勤和汗水,离不开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,离不开县人大的有效监督,更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支持。以网站为纽带,搭起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心连心的桥梁。我们诚挚的希望您通过访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帮助我们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,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。
本院公告 更多>>
·鄱阳县人民检察院“检...
·鄱阳县检察院、县妇联...
·鄱阳县人民检察院招聘...
·鄱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...
·预约视频接访
·院史简介
检务公开 更多>>
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
公开承诺 举报指南
权利告知 申诉指南
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
中国检察听证网
12309中国检察网
法律法规库
党风廉政建设
代表委员联络
友情链接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风采
鄱阳县人民检察院女干警"三八"妇女节为检徽增色
时间:2018-03-1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     为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,增强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,3月8日上午,鄱阳县检察院女干警在党组成员、政工科长吴剑权的带领下,带着麦片、面包、牛奶等礼物专程到该县福利院走访慰问孤老、儿童,奉献爱心、传递温暖,以特别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“三八”妇女节,弘扬检察正能量,为检徽增光添彩。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 活动中,女干警们一一走访慰问了县福利院里的老人,孩子,参观了福利中心的食堂、健身场所,与孤寡老人童零距离互动交流询问了解福利院的饮食起居、文化娱乐等生活情况对老人与孩子送去了关爱和温暖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   有位95岁高寿的老奶奶一直握着女干警们的手说看到大家很开心,很感谢大家一直牵挂着他们。看到老人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女干警们表示真心地祝福在这里的每一天,身体健康、平安喜乐!活动之后干警们都认为这是迎接“三八”妇女节的有意义的活动,今后将多开展义务服务和慰问活动,给孤老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

地址: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鄱阳镇人民北路

 邮编:333100   电话:0793-6847650

 技术支持:正义网  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